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燒燒TEPPAN -烤-

點點點點點點

 
 
 

日志

 
 

焦躁的加班  

2012-06-09 15:09:28|  分类: 烤肉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些人大概真呃一輩子都學不會怎麼做人...
有時候人不壞啊真是沒辦法當作理解人家的藉口...
“蠢即惡”真是真理。

2012年06月09日 - 日燒佈叮@狸 - 燒燒TEPPAN -烤-
 
<俺是真不知道是真的天真爛漫少根筋才會在所有設計部的人都留著拼命加班的時候發這種wb...

誰TM想看啊...加都不想加的好嗎...
(開小號分開加實在是忒麻煩...

所有人被勒令等著這群遠去開會和客戶鬥智鬥勇的人回來...
有事沒事都能找點事得等...
麻痹回來拍拍屁股就跟老闆吃飯去了...

“東西做完發我郵箱哦~!”
草!
這他媽不就該等著...
客氣當福氣?!


責任心這種東西需要伐啦...
人家比弄無賴比弄老亂...
東西不等就瀟灑吃飯...
還有個傻逼發條wb要拍馬屁......



(最近最光火的就是沒一個工作是中間不出問題...
內部都傳達不清楚怎麼做?!!!
怎麼做啊!!!!!
不是不能改是特麼能說清楚交代清楚就不用改了啊!!!
你們全是大爺!好伐!


向著富二學習的步伐也差不多了.......



(麻的最近事情怎麼這麼多!!!!!
病的病死的死禍的禍生的生賀的和...........
哎喲...

中途還有中二的二逼事情調劑一下.......





以上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